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翔吴莎秀恩爱虐狗 女方被曝私生活混乱与7男有染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09:13:32

  近日,吴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刘翔的恩爱照,并大赞刘翔乐于助人,幸福满满,令人羡慕!然而网上却有曝料称吴莎私生活混乱,与7男有染,还多次插足他人感情,并大骂其水性杨花。

1.jpg

刘翔吴莎秀恩爱虐狗 女方被曝私生活混乱与7男有染

  北京时间2月29日,刘翔吴莎又出来秀恩爱了!刘翔女友吴莎在微博上发出一组图片,两人一起看了近期大火的动画片《疯狂动物城》,称呼刘翔为尼克,并打趣说:“是不是叫尼克的都这么乐于助人呢。”吴莎还不忘晒出两人的合影,网友感叹:“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幸福!”

  吴莎发出的五张图片,前三张是《疯狂动物城》的截图,第四张是刘翔手拿水枪,不知道在洗什么,不过满脸笑容。而第五张,是两人公开搞怪晒幸福。有网友感叹:“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幸福!”还有人问吴莎:“那翔嫂你是朱迪吗?”

  今年1月9日中午,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手指用红线连接的图片,并@吴莎,正式承认两人恋情。吴莎比刘翔小两岁,安徽人,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

  从今年年初刘翔公开恋情后,两人就时不时秀恩爱,不仅在微博上场有互动,刘翔还主动公开两人一起有黄山的合影。两人在生活中也是幸福满满,在咖啡店约会,享受生活。这些都是刘翔在上段感情中从来没有做过的,难怪有网友说:“脸上的爱,骗不了人,祝福!”有粉丝说:“也许这才是你(刘翔)的幸福!以前从没有过,这没法欺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