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大陆片酬600万已和柴智屏解约 自曝单身否认与刘奕儿绯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09:02:34

  近日,有消息称王大陆和恩师柴智屏已解约,片酬也已涨到600万。此消息曝光后,王大陆遭到网友炮轰:忘恩负义!不仅如此,王大陆还否认与刘奕儿的绯闻,称自己已单身。

1.jpg

王大陆片酬600万已和柴智屏解约 自曝单身否认与刘奕儿绯闻

  王大陆和柴智屏顺利解约,本月10日恢复自由身,目前和经纪人姚凤群合作。从《我的少女时代》后,王大陆便积极开拓大陆市场,与成龙合作拍摄《铁道飞虎》,主演张艺谋女儿张末的处女座《28岁未成年》。

  王大陆目前在横店苦练功夫和吊钢丝,为拍摄武侠古装电影《鲛珠传》做准备,这部戏他将与“太子妃”张天爱合作。他每天练武术9小时,练习吊钢丝,不喊苦,更表示日前看了《死侍》,想象主角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一样“来真的”,有360度旋转踢人的动作,《鲛珠传》29日开拍。

  他在《鲛珠传》片担纲男主角,特地拜周星驰电影的武术指导谷轩昭为师,还和任达华、张天爱合作,“现在生活都以工作为重。”外传他片酬涨至3000万台币(约合600万人民币),昨笑说自己行情不错,但数字是秘密,还顽皮地向媒体说:“等你找我啊,不跟你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