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胡歌引领“旋风十一人” 变身足球教练圆儿时足球梦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20:00: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胡歌引领“旋风十一人” 变身足球教练圆儿时足球梦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歌引领“旋风十一人”变身足球教练圆儿时足球梦
    3月28日,由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联袂主演的足球题材青春热血励志剧《旋风十一人》来沪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胡歌接受记者专访。 陈明明 摄
陈明明 摄
陈明明 摄

  中新网上海3月28日电(记者 邹瑞玥)由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联袂主演,娜扎友情出演的足球题材青春热血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即将于4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28日,“穆教练”胡歌、“裴老师”江疏影、“花痴女校长”曾黎和钱枫携陈瑶、王艺霖、牛骏峰、李思澄、赖雨濛、梁洁等一众“小鲜肉”演员出席上海发布会。

  胡歌:落魄穆奇堪比狐狸尼克

  《旋风十一人》讲述了一支连小学生都踢不赢的“废柴”高中足球队在由胡歌饰演的“落魄教练”穆奇的带领下逐渐蜕变、奋力争先,最终收获成绩和成长的故事。胡歌在其中蓄起胡须扮沧桑,饰演了一位临危受命、有些腹黑但足智多谋的足球教练,虽然表面上看穆奇有些痞,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但在胡歌看来,他就像《疯狂动物城》里的狐狸尼克,“穆奇的人设和狐狸尼克很像,不羁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善良的心。到故事最后,兔子也懂得了狐狸的好。”

  作为《琅琊榜》之后的又一力作,胡歌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题材是古装还是时装,选片还是首要考虑的是好故事和合适的角色,而饰演《旋风十一人》中的足球教练“落魄教练”穆奇则是圆了自己儿时的足球梦,“我在读初中的时候特别迷足球,是上海申花队的狂热球迷,见证了‘甲A’时代申花夺冠的辉煌。”但是由于人物设定的关系,胡歌在剧里并没有太多踢球的戏。

  对于剧中的造型,胡歌透露,在拍完《琅琊榜》之后他大约有一个多月的休息时间,生活中本就不太喜欢刮胡子的他干脆就把胡子蓄了起来。等到进组拍摄《旋风十一人》时,他发现自己这样蓄着胡子的“大叔”形象似乎更贴合穆奇的人物性格和过往经历,于是便主动建议导演保留胡子。

  绯闻搭档现身不尴尬

  发布会上,胡歌与江疏影这对绯闻男女的同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胡歌肯定了江疏影的演技:“江疏影演这部戏是真情流露,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并称两人现在还是朋友,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尴尬。同时,胡歌称自己和孩子们一起拍戏的经历很珍贵,让自己感受到活力。而回忆起和胡歌一起拍戏的时光,江疏影表示,每一段经历都值得回味。能和孩子们一起拍戏,感觉重回了校园,特别珍贵,“这部剧的拍摄对于我而言很难忘,这是我第一部担任女一号的影视作品,我是一个特别有校园情结的人,这次在青岛的各个学校拍戏,我看到学生们和同组的年轻演员们,能特别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江疏影说。

  谈到这次的角色,江疏影表示其实生活中的她并不是《致青春》里阮莞那样的“女神”,反倒和《旋风十一人》里的数学老师裴朵很像,也是个“女神经”:虽然有时候有些直接、有些一根筋,但遇到不愉快不开心的事情也会比较乐观,甚至面对外界的各种评论,她也会把它转换成鼓励自己的正能量,提醒自己要变得更强大。

  除了“欢喜冤家”胡歌和江疏影,《旋风十一人》的感情线上还有同样制造了不少“笑果”的曾黎和钱枫。近几年演了不少情感大戏的曾黎此次一改以往的“女神范儿”,突破自己饰演了一位倒追胡歌饰演的穆奇的“花痴”女校长钟艳。对于这个角色,曾黎可谓爱不释手,因为这圆了她很久以来的一个梦想:“这些年演了很多苦情的、大家闺秀的角色,一直很想演一次喜剧。”

  据悉,《旋风十一人》中的足球少年们都是经历了多层筛选、严格把关才入选的。本身已经是中戏、北电表演专业出身的他们除了要准备角色,正式拍摄之前还接受了“特别加训”。陈瑶、赖雨濛、梁洁等女生集训啦啦操,王艺霖、牛骏峰、李思澄等男生则在拍摄前的一个月进驻了一家中超俱乐部进行封闭集训,苦练球技和体能。(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