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开播(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18:34: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开播(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开播(图)

  中新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张曦)28日,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在北京举办首播发布会,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还演唱了片尾曲《真诚的守候》,引发关注。

  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由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作,讲述了爱、分享与快乐的故事。发布会上,中捷双方代表互赠开播徽章,两国儿童合唱团现场演唱了片头曲歌曲,月亮姐姐还献唱了片尾曲《真诚的守候》。

  现场,嘉宾与在场儿童一同观看了《熊猫和小鼹鼠》的精彩样片,并与央视动画精心设计制作的“熊猫和和”、“小鼹鼠”卡通吉祥物热情互动,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欢乐。

  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军介绍说,《熊猫和小鼹鼠》融合了中西方的传统文化,未来将以该片为起点,尝试开发基于熊猫形象的多系列动画片,打造“熊猫+”国际品牌战略,奉献更多优秀的动画精品。

  据悉,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将于28日晚19:00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厂》栏目播出,近期也会在捷克电视台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