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优秀少儿电视才艺赛将选拔 含歌舞杂技等节目形态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17:34: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优秀少儿电视才艺赛将选拔 含歌舞杂技等节目形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优秀少儿电视才艺赛将选拔含歌舞杂技等节目形态

  全国优秀少儿电视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影学院隆重召开,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赵一天和缇娜全程主持,并邀请香港著名电影导演、动作指导、演员:元德(曾获得台湾金马奖和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最佳动作指导) 和著名香港音乐人向雪怀(在BMG音乐出版有限公司和宝丽金唱片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等职务,负责大碟监制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张国荣、陈百强、李克勤、邓丽君、林忆莲、郑秀文等,代表作《朋友》《一人有一个梦想》《月半小夜曲》等 )出席了本次活动。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还有:

  少年星工场品牌形象总监:叶雨

  著名法国电视节目主持人:Alex Dubo(圣玺干红创始人)

  世界超模全球总冠军:vivian

  威石传媒总裁:韩刈菲

  爱奇艺OTT总监:雍磊

  著名戏剧教育家、导演:赵新盟

  搜狐视频:陈文静

  台湾神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刘宇晟、李冠錠

  中央电视台“挑战不可能”总导演:刘鹏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风车”导演:杨威

  中美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总监:彩虹

  著名青年演员:王亮 代表作《欢乐喜剧人》《爹妈满院》

  北京电影学院、青年演员:邹嘉莉

  CCTV发现之旅频道和央视网联合播放本次选拔出来的优秀节目

  导演冯建英在发言中,强调十分重视儿童节目的开发和制作。全国优秀电视节目少儿才艺大赛,作为今年暑期儿童节目的重头戏,以少年儿童作为主要演员和观众群,包含了歌舞、杂技、音乐剧、武术、魔术和说唱等多种各具特色的节目形态,倾力致力打造一档有影响力的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魅力风采,同全国的小朋友们一起欢乐过暑假,选拔出来的优秀节目预计将在CCTV发现之旅、央视网等央视其它频道播出。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包括央视主持人阿丘、赵一天、杜悦、哆唻咪、金豆、阳光、芝麻、周洲、毛毛虫、李晓东,演员明星杨义、曹云金、潘斌龙,歌手王旭、王蓉、周彦宏、老猫、王琳、颜丹晨等知名人士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4月份将在全国各地区举行选拔,8月份到北京参加总决赛优秀节目参与节目录制播出组委会开发了和少年儿童有关的纪念品,例如毛绒玩具、书包、文具盒、雨伞、水杯、旅行帽等十余种,所有纪念品的销售利润用于帮助我省留守儿童,用于捐助爱心书屋。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的各项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组委会欢迎有关企业作为冠名、协办、特约播出、指定用品和奖品提供单位,同时也欢迎中原大地有才华的孩子踊跃报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