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容祖儿扭伤 感谢李克勤关心:他介绍我时声音在抖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17:34:1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容祖儿扭伤 感谢李克勤关心:他介绍我时声音在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是歌手4》已接近尾声,竞争越来越激烈。3月25日播出的《我是歌手4》中,容祖儿在彩排时不幸扭伤脚部,一度要坐轮椅;但在正式竞演时,她不顾脚伤上阵热舞,演绎张惠妹的快歌《bad boy》。她的举动,让好友李克勤在串讲时紧张到差点落泪。当晚的竞演,李克勤和容祖儿双双取得好成绩,李克勤凭与郎朗合作的《我不会唱歌》夺得当晚桂冠;容祖儿夺得第三名。据了解,结束《我是歌手4》之后,李克勤和容祖儿合体举办的“克不容缓”巡回演唱会,将会登陆广州和佛山。

  祖儿受伤李克勤落泪

  在《我是歌手4》第11期彩排过程中,容祖儿意外扭伤,一度令彩排停摆,大多时候她只能旁观舞团跳舞。即便如此,容祖儿依旧坚持不换歌:“编曲、乐队、服装等都准备好了,只差我一个,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换歌。”谈到老友李克勤对自己的关心时,容祖儿也颇为感动:“我这个好朋友,对自己的事情一向是临危不乱的,但是那天我在后台听到他介绍我出场时声音都在抖,其实那时候我自己也很想哭。”容祖儿在《我是歌手4》首次登场时,演唱的就是李克勤的金曲《月半小夜曲》。但是《我是歌手4》毕竟是个竞演类节目,随着竞争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容祖儿和李克勤会不会出现“争唱”粤语歌的情况?容祖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和李克勤不可能同时在节目中唱广东歌,我也不会和他争歌,他很聪明,很早就决定了要唱什么。”

  “克不容缓”合体唱情歌

  虽然在《我是歌手4》舞台上,两人是竞争对手;但是容祖儿和李克勤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2005年,两人合唱的《刻不容缓》横扫当年各大颁奖典礼,更成为KTV必点的对唱歌。此后他们不时合体开唱。2015年,两人合作的“容祖儿李克勤演唱会”在香港红馆连开12场。在《我是歌手4》结束之后,两人还会合体开唱,6月25日即将登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8月13日即将登陆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据了解,这场演唱会将长达3个小时,涵盖两人60首歌曲。本次演唱会将以“爱情”为主线贯穿整场,将“克不容缓”广州演唱会变成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他们多年来的情歌整理起来犹如一本爱情的“百科全书”: 从“高妹”、“护花使者”对爱情的追求,到“神魂颠倒”、“心花怒放”的双方热恋,然后“一拍两散”、“罪人”进入爱情的跌宕期,最后“合久必婚”、“依然相爱”认定真爱等等,这些情歌都是歌迷在爱情不同时期的不同心情见证。

  本次演唱会的四面舞台也是独具一格。据悉,舞台设计概念来自九大行星:“火星代表男人,水星代表女人”,并取名为“水火舞台”。既有适合劲歌热舞的“扑克世界”,也有适合对唱情歌的“爱情星河”,而各种定做的舞台道具也会藏于这个巨型四面舞台内。(胡广欣)

  胡广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