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神话回应“长寿组合”称号:只是每次都努力准备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17:33: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神话回应“长寿组合”称号:只是每次都努力准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神话组合亮相18年纪念演唱会发布会

1998年首张专辑《终结者》造型

  连high两晚之后,韩国偶像组合神话的18周年纪念演唱会“HERO”昨晚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落幕,伴随着《Perfect man》、《Hero》、《Let it go》等经典曲目,韩国“最长寿组合”神话的6名成员和粉丝一起共忆相伴的18年岁月。

  1998年3月24日,6个少年Eric(文晸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jin(朴忠栽)、Andy(李先镐)组成“神话SHINHWA”组合出道,到今年整整18个年头,其间没有撤换任何成员,成功述写“6-1=0”的组合精神,成为韩流史上的传奇神话。

  他们证明了“6-1=0”

  成军至今,神话历经多次考验。当年决定离开SM公司时,坊间流传是队长Eric掷重金买断了“神话”名字的使用权及以往歌曲的版权,6人才得以继续以“神话”之名活动。神话与后来的合约公司也存在“神话”商标权的纠纷,直到去年才终于获得组合名称的合法所有权。

  韩国男子偶像团体常常因为团员入伍而面临解散危机,神话的几位成员从2008年开始陆续服兵役,直到2012年携第10张专辑《The Return》全员回归,凭借优秀的作品和表演,人气丝毫不减当年,也成了韩国首个打破“兵役魔咒”的传奇组合。

  对于“长寿组合”的称号,队长Eric说:“我们并没有想过‘要成为长寿组合’,我们只是每次都十分努力地准备。”2013年的神话15周年演唱会上,成员们曾说:“起初,我们是为了当歌手而成为神话;现在,我们是为了当神话而继续唱歌。”

  神话一路走来,见证着韩国歌谣界的时过境迁。1998年神话出道时,与正值巅峰的HOT一起活动;2004年东方神起出道时,神话横扫了当年各种歌谣大赏;SHINee获得金唱片新人奖的2008年,神话斩获了当届金唱片的本赏;EXO席卷亚洲的2013年,神话则凭借全新风格的11辑主打曲《This Love》在音乐节目中连获第一名……可以说,神话用自身行动展示着友谊、信任与坚持的美好。

  他们是“鼻祖专业户”

  出道18年,神话共发行了12张正规专辑,一路不断创造神话:凭1998年发行第一张韩语专辑《终结者》,获得了当年Mnet年度最佳新秀男子团体奖;第二年凭专辑《T.O.P》跻身韩国歌谣界巅峰,其独创的刀群舞至今仍然受到各唱跳团体的青睐,韩国被高度认可的舞者屈指可数,神话就有两个——李玟雨和Junjin,而队长Eric也曾拿过美国区舞蹈比赛的冠军;凭借第三张专辑《Only One》,正式成为野兽派组合鼻祖……去年2月,神话携第12张正规专辑《WE》回归,连续在韩国多个音乐节目上获得第一名。

  除了音乐作品,神话在《情书》、《X-MAN》、《来玩吧》等综艺节目中也有不俗表现,还推出首个以组合名字命名的综艺《神话放送》。之前,偶像歌手参加综艺多扮演“花瓶”角色,而神话成员凭借独特的搞笑艺能和轻松真实的面貌,获得众多观众的喜欢和认可,奠定了其韩国综艺偶像始祖的地位。

  神话的6名成员虽然到了“大叔”年纪,但对于粉丝来说,他们永远像长不大的孩子,在一起时打打闹闹,上节目时也不忘互相揭短,把彼此的黑历史当笑话讲。采访中,他们会摆弄手机玩自拍,用餐巾纸折出花朵……虽然年纪越来越大,眼角的皱纹越来越多,但就是这样的六个男人,给无数人的青春带去了欢乐和感动,并且还未完待续……

  (唐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