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劳伦斯恋情曝光交往同剧导演 全剧组默认两人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17:09:38

  近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恋情曝光,与导演阿罗诺夫斯基相恋,两人再同一个剧组日久生情,目前两人还没公开承认,但是全剧组都默认了两人恋爱关系。

 QQ截图20160328170653.jpg

劳伦斯恋情曝光

    3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导演阿罗诺夫斯基相恋,这段恋情虽仍处于地下状态,二人尚未出面确认,但全剧组都已获悉他们的情侣关系。

    妮弗-劳伦斯曾与英国歌手克里斯-马丁相恋过一段时间,而阿罗诺夫斯基则曾与英国女星蕾切尔-薇姿相伴数年,并育有一子。在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新片中,劳伦斯也即将出镜担纲女主角,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家中突然来了不速之客,打破了两人平静的生活,感情也因此面临考验”的故事。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1990年8月15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美国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2008年凭借《燃烧的平原》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