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北京电视春推会“强IP”引关注 情感剧佳片云集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11:19:3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北京电视春推会“强IP”引关注 情感剧佳片云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电视春推会“强IP”引关注情感剧佳片云集

  中新网3月28日电 2016年,各大电视剧制作方使出看家本领,抢占IP剧各大“山头”,又一批优秀IP改编电视剧亮相今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春推会)。春推会上,都市情感剧佳片云集,情感剧能否“再霸荧屏”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动向。

  春推会上,当《大话红娘》《一树桃花开》《太太万岁》最为抢眼。这三部剧,每一部的主演阵容都不容小觑,题材更是围绕亲情、爱情为主线的现代都市题材。都市情感剧以幽默另类的故事完胜IP剧的耀眼阵容,同样获得了超高人气关注。

  与古装剧、武侠剧等题材相比,都市情感剧最契合观众的喜好,因此被观众所喜闻乐见。好剧吊足观众胃口是关键,要让观众猜不到结尾。电视剧《大话红娘》就是这样一部“猜不到结局”的爱情故事,两个让观众“猜不透”的男女主演,各自拥有一连串的搞笑段子,会让观众根本停不下来的追剧。

  《大话红娘》中张俪饰演的叛逆女博士没有顺理成章的进入“金领圈”,反而跑去做了婚介中心的金牌红娘。女博士又会用怎样的“博士技能”开设“爱情讲座”?杨烁饰演的妇产科男医生本就每天面对各种“尴尬境遇”,再加上有张俪这个“女博士”的各种捣乱,使整部电视剧槽点不断。

  另外,都市喜剧情感电视剧《太太万岁》,讲述了三位都市太太不同的生活状态,由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刘莉莉等演员主演;另一部情感大剧《一树桃花开》也以强大阵容惊艳春推会,该剧还促成了王志文和徐帆首次联手,引发关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