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华杰携《快乐吧,欧宝》参加中美电影产业峰会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10:28: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华杰携《快乐吧,欧宝》参加中美电影产业峰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以“影享无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6中美电影产业峰会在中信国安第一城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等领导及好莱坞著名导演阿方索·卡隆、保罗·哈吉斯,美国DCS公司总裁迪克·库克,中国著名导演陆川、康洪雷,著名演员唐国强,电影《快乐吧,欧宝》编剧、导演陈华杰等电影人出席。

  全天的峰会议程中,共举行了六场主题论坛,内容包括“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中美电影产业合作新定义”、“如何让中国电影走出去”等,《勇敢的心》、《珍珠港》的编剧兰道尔·华莱士,《霹雳娇娃》《环行使者》的制片人贝蒂·托马斯,奥斯卡获奖影片《百万美元宝贝》和《撞车》编剧保罗·哈吉斯,《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的制作人唐·翰,《地心引力》导演阿方索·卡隆与《寻枪》《可可西里》导演兼编剧陆川,《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老炮儿》编剧董润年,电影《快乐吧,欧宝》编剧、导演陈华杰等中美电影人则围绕如何让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展开,畅谈了在编剧或导演工作时遇到的难题以及解决的故事。

  会后,电影《快乐吧,欧宝》编剧、导演陈华杰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他透露,此次来参与中美电影产业峰会,自己更期待看到中国电影人与海外电影人之间更深层次的合作:“我现在筹备的3D科幻真人秀电影《快乐吧,欧宝》是由珠海星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快乐吧,欧宝》是一部奇幻、冒险、爆笑的合家欢电影,《快乐吧,欧宝》不止有欢乐的喜剧情节,更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据导演陈华杰介绍,《快乐吧,欧宝》将于5月初到宁波、台州、珠海三地选景,9月中旬开机拍摄,明年暑期档全国公映。将由两位一线大咖领衔主演,四位大腕联合主演,总投资超亿元,是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院线大电影。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责任编辑:吕红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