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张惠妹与姚明合影娇小可爱 网友:最狂身高差(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09:23: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张惠妹与姚明合影娇小可爱 网友:最狂身高差(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惠妹与姚明合影娇小可爱网友:最狂身高差(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张惠妹出道多年,凭借一副好歌喉叱吒歌坛多年。日前,身高158公分的她晒出与姚明合照,两人相差71公分的身高差,让她看上去十分娇小。昨日,张惠妹在社交网站笑称“重点,这是要多长的自拍棒啊”,画面中,张惠妹站在姚明身旁,右手摆出剪刀手姿势,隐约仍可看出V字下巴。而她小鸟依人的模样看上去也十分惹人怜爱,男方则用超长手臂掌镜,合体画面超可爱。

  对此,网笑称他们是“最狂身高差”、“他本来就是天生的自拍棒”、“可以在姚明身边玩躲猫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