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北美票房:《蝙蝠侠大战超人》登场破1.7亿美元纪录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08:38: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北美票房:《蝙蝠侠大战超人》登场破1.7亿美元纪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旧金山3月27日电 (记者 刘丹)复活节周末,华纳兄弟2.5亿美元大制作《蝙蝠侠大战超人》闪亮登场,3天突破1.7亿美元票房预估,稳夺第一。连续三周票房冠军《疯狂动物城》再接再厉列第二,新片《我盛大的希腊婚礼之二》紧随其后。

  3月25日至27日北美总票房进账2.54亿美元,比上周提高93%,新片《蝙蝠侠大战超人》功不可没。25日在美公映,首日拿下8200万美元,3天进账超1.7亿美元,力挽狂澜扭转北美票房连续两周下滑劣势。

  《蝙蝠侠大战超人》同时在4242家影院上映,创造华纳兄弟历史上周末票房最好纪录,此前记录保持者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1.69亿美元。Cinemascore评分为B,烂番茄新鲜度29%。

  连续三周票房冠军《疯狂动物城》继续获得观众青睐,退居其次。本周末减少了369家影院放映,2313万美元收入比上周下跌37.7%。迪斯尼的这部动画新作不仅在美国大受欢迎,放映四周已有2.4亿美元进账,美国之外的观众也贡献了4.56亿美元,全球总收入6.97亿美元。Cinemascore评分A,烂番茄新鲜度99%。

  环球影城的《我的盛大希腊婚礼之二》上映首个周末以1812万美元列第三。时隔12年,影片仍由女主角尼娅·瓦达拉斯自编自演,原班人马悉数回归。Cinemascore给了A-评分,烂番茄新鲜度24%。

  珍妮弗-加纳、马丁-亨德森等主演的剧情片《天堂奇迹》以950万美元列第四。这部影片在Cinemascore获得A+的好评,烂番茄新鲜度52%,上映两周全球票房收入3448万美元。

  上周票房亚军、以小说《分歧者》改编系列第三部电影《分歧者3:忠诚世界》本周收入950万美元,但上映两周来,1.1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亮丽,其中美国4660万美元,境外7180万美元。Cinemascore评分B,烂番茄新鲜度11%。(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