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秀波称感情像马拉松:要尽量独立,相互尊重(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7 18:46: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秀波称感情像马拉松:要尽量独立,相互尊重(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秀波称感情像马拉松:要尽量独立,相互尊重(图)
吴秀波(左)

  中新网开封3月27日电(记者 李萌)今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在河南开封举办发布会,主演吴秀波现身。当天恰逢郑开马拉松开跑,吴秀波不仅分享了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还与运动员们进行了互动。活动中,他坦言感情很像跑马拉松,“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要跑,我觉得还是要尽量独立、相互尊重”。

  吴秀波与马拉松选手互动

  坦言感情生活像长跑

  今日,吴秀波身穿一身黑色西装,扎着半丸子头登台,造型时尚,更在围观的群众中得到阵阵呼声。他透露,上台之前先去路段上与参与者们互动,“把毛巾和一些花环送给选手,让他们能够继续跑下去”,随后他也幽默表示不敢多待,“大家都停在那跟我合影,但我怕耽误了他们的赛程”。同时,吴秀波也透露自己平日很喜欢跑步,“全程的马拉松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准备,但我跟朋友跑过马拉松的半程,我觉得长跑是对人身心都非常有益的一项运动”。

  稍后,今天参与长跑的选手申建军和妻子王秋敏登台,分享长跑在生活中给二人带来的益处,这让吴秀波非常羡慕,更呼吁夫妻、父子、男女朋友等各种人群参与到运动中。

  此外,吴秀波也感叹感情生活和跑马拉松非常相似,“我认为爱情确确实实是一场马拉松,尤其是真正成家的人,我体会到的是,这场马拉松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要跑,如果一个人背着另外一个人跑,不用说40公里以上,恐怕1000米都很难,所以我觉得还是要尽量独立、相互尊重。”

  吴秀波称窘迫时喜爱爬山跑步

  对自己体型要求严格

  除了将话题集中在当天的赛事和影片之外,吴秀波也分享了在运动方面的很多经验和观点。被问如何理解马拉松精神,他谦虚表示,“我不能特别及时地总结这个感受,但我是特别喜欢长跑的人,我觉得生命就像一场长跑,只要不放弃,前面永远有更好的风景,这个风景不单单是眼睛看见的,更是心里面感受到的”。同时,他也笑称跑步会上瘾,“当你一次次战胜疲劳期之后,那种通过跑步给你身体带来的快感和给你的生命带来的自信确实不一样,我还记得以前生活窘迫或者没有戏拍的时候,我最喜欢的就是跑步和爬山,有越多的山或者越远的跑步行程,对自己来说就越享受”。

  生活中,吴秀波不仅自己热衷运动,更经常陪伴家人一起锻炼,他说:“每逢假期,我都会按照家人的意愿,陪孩子去各个地方。因为孩子都是生龙活虎的小男孩,他们喜欢的活动基本都是运动式的,站立桨板、滑雪等。其实我还挺难过的,因为前一阵滑雪,我已经到了追不上他们的年龄了。我知道,终有一天,我再也追不上他们,但是我很乐于看到他们在我前面不停奔跑,说句比较伤感的话,总有一天孩子会跑出我的视线。”

  至于一直坚持运动的动力,吴秀波坦言希望能在观众面前拥有健康积极的形象:“一个是我不想让自己的生命变得如此萎靡,二是,我既然从事这份工作,我要对得起看戏的人,本身年龄大,我不允许自己看起来特别臃肿,或者不那么健康的时候呈现给大家,我会很害羞,如果那样就不适合做这项工作了。”

  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29日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