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秀波得知汤唯怀孕开心 担心对方挺孕肚工作(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7 18:36: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秀波得知汤唯怀孕开心 担心对方挺孕肚工作(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秀波得知汤唯怀孕开心担心对方挺孕肚工作(图)
吴秀波(左)

  中新网开封3月27日电(记者 李萌)今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在河南开封举办发布会,主演吴秀波现身。当天恰逢郑开马拉松开跑,吴秀波不仅分享了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还与运动员们进行了互动。谈及搭档汤唯怀孕,他直言为对方感到开心,但同时也很担心她挺着孕肚工作。

  吴秀波大呼影片拍摄过程辛苦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由导演薛晓路历时3年打磨,吴秀波和汤唯、陆毅、王志文等主演,讲述了一对男女从彼此素未谋面到因为信件结缘,两人通过写信的形式上演了一场跨国恋的故事。

  谈及写信这样的交流方式,吴秀波感慨良多,“我不知道在场的诸位是否现在还有写信的习惯,但是在我父母那一代,由于没有手机,大家的交往其实还是通过书信来完成的。但是现在大家可能有了其它的方式,有了微信,有了朋友圈,以前写信是因为看不见对方,因为思念所以要写信,现在大家发朋友圈也不知道是发给谁,就是等着别人回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不见自己”。

  至于拍摄过程,吴秀波大呼“辛苦”:“我们全程要跨越11800多公里,不停地在转移我们的拍摄场地,这部片子历经8个月,跨越了8个世界各国的城市。”被问对票房预期,吴秀波并未正面回答,只是透露参与拍摄是因为对导演的尊重,“她永远是站在一个独立的女性视角,充满善意地在表达对离家在外的人的敬意和对家的感受”。

  吴秀波为汤唯怀孕高兴:恭喜她

  作为该片女主角的汤唯,今年2月底宣布怀孕,引发外界热议。对此,吴秀波也讲述了得知此消息的始末,“因为我们俩都不是爱发朋友圈的人,她可能一年也发不了两条,我是从来不发的,所以我比正常朋友们还晚了六七个小时知道,非常开心,也非常恭喜她”,说罢,他也表示看到对方怀孕期间仍不忘工作十分担心,“前一阵一些关于《北西2》的工作,比如配音,或者拍摄和采访,她还在跟着参与,其实我还是蛮替她担心的,因为我至少是一个过来人,我总觉得,孕妇此时是需要照顾的”。

  谈及对方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两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变化,吴秀波说道:“首先是她从一个女孩真正变为一个妻子,她更多的时候也在替家庭想,然后当然就是从一个女孩变成一个妈妈。演戏方面,我觉得她开始慢慢地越来越有自己的主见,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她这次的进步。”

  据悉,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29日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