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知名童星长沙推广公益 呼吁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7 17:17: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知名童星长沙推广公益 呼吁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知名童星长沙推广公益呼吁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
媒体见面会。 唐小晴 摄
童星登台呼吁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 唐小晴 摄

  中新网长沙3月27日电 (记者 唐小晴)27日,包威尔、刘乐乐等知名童星来湖南长沙出席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长沙站媒体见面会,并呼吁社会人士致力公益,关注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

  5月1日,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长沙站将在长沙理工大学唱响。届时,包威尔、刘乐乐、张钰琪、谢昊轩等知名童星,将与爱心主持人柯逗联手,为湖南观众带来一场洋溢着温暖和感动的演唱会。

  “为爱而唱”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组委会表示,作为长沙站的爱心使者,包威尔、刘乐乐将代表组委会和众多爱心人士,走进贫困山区献爱心、送温暖。

  据了解,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是一档以童星为主的公益演唱会,旨在通过歌声帮助中国贫困山区留守儿童。

  总导演阿宝表示,希望通过“为爱而唱”这个舞台,让广大观众关注到中国许多被忽视的贫困家庭,以及数以千万的留守儿童。“我们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社会组织及团体,关注山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为他们修建教学楼、图书馆,资助孩子学费及生活费,帮助他们走向新生。”

  去年12月,“为爱而唱”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在东莞的演出曾引爆全场。演唱会上,爱心人士不仅现金资助了节目组邀请过来的贫困山区儿童,还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书包、童装棉衣、鞋子等物资。

  湖南娄底新化县王家村小学亦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200套课桌椅,以及体育用品、教学用品。东莞爱心企业家李徐更是为一名留守儿童的父亲捐助一万元完成摘除手臂钢板手术,并现场决定捐助孩子所有教育费用。

  据英国《经济学人》去年10月发布的文章称,中国有7000万留守儿童,相当于全美儿童的总数。这篇报道称,除了6100万被留在农村老家的留守儿童外,还有900万名儿童虽然在城市生活,但是他们的父母却在另一个城市工作。

  世界舜文化研究院执行会长郑国茂表示,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不仅仅是一个挖掘天赋艺术人才的舞台,还能让孩子在参赛中帮助众多留守儿童,有利于培养中国青少年正义、大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组委会表示,下一步,他们将通过“为爱而唱”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这个舞台,为资助的贫困山区修建教学楼、图书馆等教学设施,资助帮助对象学费、生活费,不再让孩子们出现读书“苦”的现象。(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