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磊自曝择婿标准 年轻时招岳父母喜欢【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6 11:34:35

   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新点评嘉宾黄澜将于今晚上任,在节目录制现场,黄磊自曝择婿标准,未来女婿必须干干净净不能留光头,还大爆自己年轻时很招岳父母喜欢。

1.jpg

黄磊自曝择婿标准 年轻时招岳父母喜欢【图】

    接替黄菡坐镇《缘来非诚勿扰》点评席的“最美制片人”黄澜即将于今晚(3月26日)正式走马上任。黄磊在台上幽默自曝择婿标准,“起码要干干净净,千万不要是个光头!”“防火防盗防闺蜜”,守候爱情多时的东北姑娘赵琬函终于遇到意中人,不料好闺蜜孟瑶却半路杀出,“琬函看上的一定是好男人,我也要留灯!”

    “最美制片人”黄澜接替黄菡坐镇《缘来非诚勿扰》点评席,今晚正式走马上任。身为中国最知名的电视剧制片人之一,黄澜曾制作过《大丈夫》、《辣妈正传》(观剧)、《虎妈猫爸》等一众经典“剧王”作品。

    谈及与江苏卫视渊源,黄澜透露,“像刚刚在江苏卫视播完的《女医·明妃传》,以及明年将要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甄嬛传》续篇《如懿传》都是我制作的。”与黄磊搭档,黄澜信心十足,“我跟黄磊是相识已久的老朋友了,互相比较了解,搭档肯定会很默契。”此外,黄澜还风趣表示,“一个黄老师离开,千万个黄老师在成长。我的‘前任’很强大,但既然坐在了这个位置上,我就要尽最大努力去做好我自己。不让大家失望,不让自己遗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