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美国队长”系列导演罗素兄弟开微博引关注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5 16:56: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美国队长”系列导演罗素兄弟开微博引关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今日,美国队长系列导演罗素兄弟开通了新浪微博并发了一段视频向中国网友问好“大家好,我们是罗素兄弟,《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和五月即将上映《美国队长3:内战》的导演”。罗素兄弟表示很开心来到新浪微博,未来他们将在这里发布电影制作过程中的台前幕后,期待和中国的粉丝们多多交流。

空前绝后的认爹活动

  视频刚刚放出,中国网友们闻风而动。前方高能预警!一大波粉丝们在罗素兄弟微博的评论中展开了360°花式叫爹大比拼!网友@纪翌Read饺属于掉书包型花式认爹:“Dad!Papa!Father”!仅仅是英文版还不够,网友@吧唧我是你的大盾啊则采用了中英文正式版以及口语的双重叫爹:“爸爸!daddy!father!爹!面对楼上如此炙热的认爹,其他网友也不示弱,@顾屿-直抒胸臆, we love you!!!daddy!!!!!,网友@W_麻辣火锅里翻滚的冬日饺子则直接嚎叫:Daaaaaaaaaaad!!!!!!!,除了各种卖萌花式叫爹之余,也有《美国队长》的死忠粉贴心地为片中主角求情,网友@pangamay说,好高兴在微博见到你,请对队长以及Bucky 高抬贵手,我们期待续集。Leaf雅表示:我觉得他们要有看评论会吓到。小编也很想知道导演此刻的心情~~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御用导演

  为何中国网友看到罗素兄弟在新浪开播如此激动?因为罗素兄弟二人执导的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几乎是神一样的存在,商业续作大片在豆瓣的评分高达8分!。有网友评论:这个分数足以载入商业电影史册,“罗素兄弟不是去交作业,他们俩本身就是美队死忠粉,看了美队1之后非常不满意,写了一个详细的报告给漫威请求指导美队2和3,漫威对他们的报告很满意才清了他们……他们属于脑残粉的正确姿势。”也许,说《美国队长2》是漫威第二阶段最精彩的一部也完全不为过

  目前,罗素兄弟已经完成了《美国队长3》的拍摄,即将开始动工拍摄的《复仇者联盟》上下集。这两位兄弟算是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御用导演了,粉丝 @阿当-鱼 在微博中直称:罗素兄弟!漫威第三阶段的重任就交到你们手里了!

  《美国队长3》上映有期 粉丝又可以一饱眼福

  《美国队长2》秉承了近些年好莱坞续集超越前作的好传统,故事及情节全面升级,尤其是融入了悬疑及特工以及反恐的特色,不仅使得这部新作颠覆了前作的老套故事设计,而且使得本片与其他漫威英雄故事都超脱了出来,玩出了新花样。不再是简单的超级英雄虽经历坎坷但终将要打怪升级的模式,而是将超级英雄引向了新的发展可能。

  这也是一众粉丝们翘首盼望《美国队长3》的原因所在。既然微博中提到,“未来他们将在这里发布电影制作过程中的台前幕后,期待和中国的粉丝们多交流”,很多网友们也猜测,《美国队长3》当真是“凉风有信,上映有期”了! @愤怒的Ludan表示:喜歡你們,感謝你們為這部電影所做的一切。萬分期待上映。(我要翹課去看耶耶耶!

  另外,罗素兄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一直是中国历史与文化的关注者。聊起中国电影,两人都曾表示,姜文和李冰冰是他们喜欢的演员,“姜文不但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一个好导演”。至于青睐的题材,罗素兄弟表示,他们对中国的神话题材很感兴趣,“我们专注于讲述一个好故事。可以采用讲述中国神话故事的方式,跟漫威的超级英雄们一起,共创一个共建的宇宙。”

  未来,罗素兄弟将有可能结合漫威的超级英雄们,打造一个中国神话故事宇宙?想想就觉得美好呢~!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责任编辑:吕红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