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传何琳陈坤分手原因系何母关系 揭其为什么不认儿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16:00:34

  近日,陈坤儿子生母是谁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传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何琳陈坤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何琳陈坤真的交往过吗?如果何琳真的是陈坤儿子生母,何琳为什么不认儿子呢?

4.jpg

传何琳陈坤分手原因系何母关系 揭其为什么不认儿子

   在百度里输入“陈坤何琳”几乎找不到任何交集,两人曾经同属一家经济公司却没有合作过一部作品,除了毕业照,两人没有一张合影,没有一起参加过活动,没有对彼此的任何评价,同学四年,这正常吗?我还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在百度百科里,96级表演系的那一届同学个人百科都有一条“北影96级同学:”然后是21个同学的名字。但是在陈坤的百科里,只有20个人名,唯独少何琳!

    2005年何琳拿了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她母亲哭着说:“琳琳,太不容易了……”一个母亲在女儿获大奖时说“太不容易了”,这里面是不是也有什么不可说的故事呢?

    何琳,1977年生人35岁,演了15年戏,50部作品,一个已经不算年轻的女人,竟然从来没有绯闻,更不要说男朋友。这在娱乐圈简直是神话!是什么能让一个女人那么的坚持。是她曾经拥有过,还是为了什么而拒绝?

    在网上查证陈坤和何琳两人关系时,我注意到一个很有名的传言:“何琳暗恋陈坤8年”。缘何有此一说,是因为2006年端午节的时候何琳收到一份重庆寄来的神秘礼物,至于礼物是什么和是谁寄得,何琳打死不说,但是很欣喜,说这是她等候多年的礼物。于是很多人自然的把这份礼物推理为她的老同学陈坤所送。

    后来我找到了这个传言的出处,其实源自于一个电话采访。“她意外收到自己期待多年的神秘礼物,欣喜程度可想而知。虽然何琳没有具体说明礼物到底是什么,但从她兴奋的言语间感受得到:这是她期待长达八年的一份“厚礼”。什么样的礼物能让一位美女如此倾心?送礼的又会是个怎样的人物?据何琳的履历表推算,八年前的她正在电影学院上大学。难道这份神秘礼物与那段校园时光有所关联?

    笔者:礼物通过什么方式给你的?何琳:特快专递。笔者:让你端午节当天收到这份快递,看来对方在时间上计算得相当精确。何琳:嗯,应该是吧。我留意了印戳的日期,是30号从重庆寄出的。笔者:重庆?何琳:(发觉失言)不是……不知道是不是发觉自己失言,随后何琳以手机没电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笔者过几分钟再次拨打,何琳的手机已经迅速转到了全球呼。”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女星何琳,并“有理有据”地罗列了数条证据,在网上引起颇多关注,不少网友留言称其推断“非常靠谱”,事后,陈坤在微博中以调侃语气回应。现场,当媒体直接抛出优优是否其亲生子的问题时,何琳情绪相当不悦。当被继续追问大学期间是否暗恋过陈坤,她的回答令事件变得更扑朔迷离:“我暗恋过的人太多了,数不过来,你们猜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