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传何琳陈坤分手原因系何母关系 揭其为什么不认儿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16:00:34

  近日,陈坤儿子生母是谁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传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何琳陈坤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何琳陈坤真的交往过吗?如果何琳真的是陈坤儿子生母,何琳为什么不认儿子呢?

5.jpg

传何琳陈坤分手原因系何母关系 揭其为什么不认儿子

    从双方履历不难发现,何姑娘从小就开始演戏,出名也比陈坤早,2000年大学毕业时,何琳已小有名气,而且家在上海,而陈坤呢,没名没钱,两人在学校相爱,但得不到何父母的承认,特别是父亲得胆硬化去世,母亲不让他们来往,二人虽然已怀孕,但不得不在何生下儿子后分手,儿子给了陈坤抚养。

    何母不承认这个外孙,比较绝绝,所以这也就是陈坤一直不公布儿子母亲名字的原因,而且两人毕业后和仇人一般,从不互动,但随着近期媒体的公布,以及两人都不否认的现实,陈坤终于憋不住了,利用微博向对方发难,事已至此,你认是不认?

    此前,演员何琳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被问及是不是陈坤儿子的母亲,一向温婉的何琳比较抵触这个问题,并未否认自己暗恋陈坤,也并未直接否认自己不是优优的生母,情绪逐渐激动。

    陈坤有一个私生子优优已经是公开的事实了,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优优的生母为“Z”姓一线女星,令大家猜测纷纷。

    我们可以翻看一下何琳的个人作品档案从1997年到2011年15年间演了近50部作品,每年平均都有3到4部戏,算是一个相当高产的女演员,但是在所有的年份里,唯独2001年,何琳一部作品也没有,是每年都有,只有2001年没有,2000年4部作品,2002年5部作品。之后和之前每年都有好几部作品问世。但是2001年为什么什么也没有?一年时间生一个孩子,很容易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