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治廷《花样姐姐》出海秀结实腹肌 姜妍下水腿抽筋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5 11:23: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治廷《花样姐姐》出海秀结实腹肌 姜妍下水腿抽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治廷《花样姐姐》出海秀结实腹肌姜妍下水腿抽筋

  中新网3月25日电 本周《花样姐姐》旅行团继续欢乐前行,帅气“挑夫”李治廷与“花姐团”一同出海,脱去上衣露出肌肉线条,引发关注。

 节目中,“花姐团”一行终于一同下水,成员们纷纷穿起泳装,俊男美女靓煞众人。李治廷在上一季“花姐”中就成为“健身狂人”的种子选手,健硕好身材自不必说。但他一向“惜肉”,除了拍摄杂志大片鲜少炫耀。这次随团出海,李治廷大方脱衣,八块完美巧克力腹肌,简直是抛售福利。

  上周,李治廷和Henry同去集市为姐姐们购买晚宴服装,在挑选过程中各执己见,尤其在林志玲的服装上都不肯让步,最后决定把选择权交给林志玲。李治廷虽然坚信自己熟悉林志玲喜好,在等待林志玲出现时还是有些小焦虑:“志玲姐姐要是不穿我买的衣服我就要回去了。”林志玲的高情商此时再度展现。据悉,最后结果让所有人都跌破眼镜,也让两位挑夫都十分满意。

  除此之外,“花样团”游玩时也发生了小小意外,姜妍在水中腿突然抽筋,李治廷和Henry连忙游过去救助,好在最后有惊无险,反而让成员们关系更加亲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