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冰冰晒照遭调侃 与任泉暧昧二十年为何不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10:25:09

  近日,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清凉写真,任泉转发该微博后甜蜜调侃:“四不四傻”,引来大片网友的围观,纷纷在底下评论:“在一起在一起!”。李冰冰与任泉相识二十多年,感情一直很好,却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呢,令很多人觉得惋惜。

QQ截图20160325102413.jpg

任泉李冰冰

    近日,李冰冰 在微博晒出与任泉的亲密合照,照片中,李冰冰闭上一只眼,举着大拇指吐舌卖萌,任泉则紧密地靠在她身边,抿着嘴,比出剪刀手,看上去十分帅气。李冰冰还把两人头顶P上豆芽和四叶草的图片,很是逗趣。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向两人喊话“在一起”,还有网友看到他们如此亲近,于是调侃称:“你们再不结婚我就报警了。”

    3月4日是任泉40岁生日,好友李冰冰打视频电话给他送祝福。李冰冰称“我翻遍手机都没咱俩合影,只能跟你视个频现截了!心肝,生日快乐!爱你一万年!”在晒出的照片中,任泉和李冰冰做出一样的表情,嘟嘴卖萌,吐舌搞怪,飞吻比耶,默契十足。随后,任泉也转发了李冰冰的微博,搞笑称“打开视频一片浓妆袭来心机太重!人家刚涂了个隔离而已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