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颁奖典礼乌龙事件不断 李宇春成“男歌手”TFboys话筒没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09:08:53

  在日前的一场音乐颁奖典礼中,出现的乌龙事件引发众多粉丝不满,其中李宇春成“男歌手”,TFboys、bigbang的话筒没声,都让明星和粉丝们十分恼火,而李宇春更是在后台要求主办方道歉。

360截图20160325090615437.jpg   

  李宇春被称“最具影响力男歌手”?获得“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的鹿晗不仅歌名被搞错,拿到的奖杯竟然还写着“最受欢迎内地男歌手”?Bigbang话筒没声音?昨晚刚刚结束的某音乐盛典可谓状况百出,主办方用实力诠释出什么叫“花样作死”,种种“车祸现场”令歌迷十分不满。

  李宇春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还发表了一番不卑不亢的言辞,表示“在这样一个非常专业的音乐颁奖典礼上出现这样的错误,我认为应该向艺人道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