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窦靖童受访腼腆羞涩 染发原因不是因为叛逆(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5 08:39: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窦靖童受访腼腆羞涩 染发原因不是因为叛逆(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窦靖童受访腼腆羞涩染发原因不是因为叛逆(图)

  前日,2016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从国际到国内诸多重量级歌手齐聚一堂,连续7小时不间断演出,为乐迷带来豪华阵容的音乐现场。

  文/ 广州日报记者李渊航 图/李波

  Bigbang郎朗

  跨界合作压轴亮相

  当晚,当红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欧美小天后Rita Ora撑起国际级阵容,当红小鲜肉TF Boys、鹿晗闪耀全场,歌坛中坚力量王力宏、李宇春、林俊杰等集体亮相。窦靖童首次参加颁奖礼,登台领奖时窦靖童特意提到“感谢家人对我做音乐的支持”。其他歌手也分别感谢家人,王力宏大方甜蜜表示“感谢我老婆靓蕾”,周杰伦更表示“大家不要怕结婚,当了爸爸之后一样可以很红的”。

  Bigbang压轴亮相,和钢琴家郎朗跨界合作《Loser》,郎朗称双方为了表演这首歌在此前曾整整沟通了两个星期,他表示Bigbang青春活力的旋律深深打动了他。

  后台采访时,窦靖童表现得十分羞涩,采访前,工作人员特意交代媒体不要用手机拍照,尤其不要对着窦靖童的脸正面拍摄。待窦靖童入场时,全场难得的鸦雀无声。谈及首次参加颁奖礼的感受,窦靖童表示要谢谢歌迷,刚说完“谢谢”,自己就忍不住不好意思地笑了。在回答问题时,她眼睛不时向下盯着地面看,避免和记者目光的直接接触。被问及染了另类颜色的头发,是不是很叛逆时,她忙解释,“头发的颜色每一次都没谱,我这次进发廊,本来是想染粉色,理发师说你确定?我就说那蓝色吧。我挺乖的。”

  接下来受访的是鹿晗,回国后拍戏、参加综艺节目忙不停,鹿晗称:“特别好,特别棒,有机会还要上。”被问及是否在试图突破原有形象时,他表示:“我今年都26了,离30岁就剩四年了,觉得自己也快了,我长大了,从男孩长成了青年,再往下晋级就是男人了。”被问及在跑男兄弟团里谁最帅时,鹿晗称:“我觉得这个不用说吧,我吧?”

  而曾说过今年要举办婚礼的张靓颖表示:“我希望不要把工作和生活混淆,我怕哪边都做不好。”

  李宇春

  被颁“男歌手”闹乌龙

  不过,颁奖礼上也闹出了乌龙,颁奖给李宇春时,现场播报的是“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歌手”。

  后台受访时,李宇春谈及现场乌龙时称:“我当时会有一点错觉,视频上字幕没有问题,就是一个口播(有误),而这个口播是录制的,所以我无法想象这是一个现场的失误?还是别的?”“出现这样的问题,在这样非常专业的颁奖礼上,我觉得应该向艺人道歉。”随后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称:“我们对此次盛典的主办方表达强烈的不满和遗憾。”

  乌龙事件发生后,QQ音乐立刻道了歉。两小时后,QQ音乐再次发声明道歉,“我们向李宇春以及今晚演出受到影响的歌手郑重致歉。”并表示:“本届盛典因审核环节疏漏,整个过程中出现了明显的纰漏和瑕疵,全体执行人员现已紧急检讨并进行问题查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