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最强大脑选手破案被赞神探 观察力逆天打败日本选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08:00:09

  今日,《最强大脑》选手王昱珩协助警方破案一事引发关注,王昱珩在参加节目时就因为逆天的观察力让人惊叹,甚至能分辨出数百杯水的不同,在节目中多次打败日本选手,获得超高人气,这次最强大脑选手破案,也让这个节目再次获得热捧。

360截图20160325080212078.jpg

  据媒体报道,2015年12月,山东警方为破获一起8个月悬而未决的肇事逃逸案,联系了“最强大脑”选手王昱珩。通过借助王昱珩超强的观察力,3月15日山东警方顺利将嫌疑人抓获。一时间,公众纷纷“脑洞大开”,为本领非凡的“最强大脑”们设想出了各种服务社会的方式。
 
  面对外界高涨的热情,李昕然却表现得非常淡定。据他介绍,“最强大脑”的选手参与到类似破案的社会活动中,这还是第一次。除了公安部门以外,李彦宏、王小川等商界、科技界人士也对“最强大脑”们“觊觎已久”。王小川就曾表示希望“在‘最强大脑’这项针对脑科学的节目中找到关于人机对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启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