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宋慧乔黑历史遭扒 传被包养爱集邮帅气男星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5 01:53:37

  因为《太阳的后裔》让女神宋慧乔再次成为话题人物,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日前,网上再次曝光了关于宋慧乔被会长包养的黑历史,而且还被某杂志称之为白莲婊,外形清纯私生活混乱,而且喜欢集邮帅气男星。

1.jpg

 

  近日,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主演宋慧乔与宋仲基成为关注焦点,女方近日却再次陷入被包养的传闻。

  有人透露,《太阳的后裔》主演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在拍戏的过程中假戏真做谈起了恋爱,更有人透露宋慧乔之所以在感情方面一直处于空白,是因为她遭到了富豪包养。其实,早在2013年,宋慧乔就被传出被包养的消息,而这件事情被宋慧乔的经纪公司澄清是诬陷。没有想到,时隔3年之后,宋慧乔再一次被抹黑。对此,宋慧乔近日将24位在网络上恶意造谣的网友全部告上了法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