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广电总局通报表彰创新节目 包括30个节目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4 15:25: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广电总局通报表彰创新节目 包括30个节目--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发布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创新创优节目”的通报。

  通报全文显示,央视《叮咯咙咚呛》、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四川卫视《诗歌之王》,以及江西卫视的《你会怎么做》、山东卫视《你是先生》等20档节目在表扬名单之列。

  其中央视节目有三档,除了《叮咯咙咚呛》,还有《挑战不可能》《<解密>系列》等。

  根据通报,比次表彰范围包括30个节目,分别是10个广播节目和20个电视节目,“都是2015年度在创新创优方面有所突破、取得实效的优秀典型。”

  对于节目受到好评,央视《叮咯咙咚呛》作为国内原创类真人秀节目,植根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当中,以戏曲传承发展为切入点,将传统文化和流行元素紧密结合,在中国梦背景下,引领“时尚向经典致敬”的文化热潮。

  据悉,《叮咯咙咚呛》第二季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全新节目将有内容上的升级以及模式创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