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黄澜接棒黄菡原因外泄 情感交接接地气是主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03-24 10:25:07

  记者从江苏卫视官方获得消息 制片人黄澜接棒黄菡出任《缘来非诚勿扰》特约嘉宾。黄菡老师离开《缘来非诚勿扰》后,除了不舍,观众与粉丝都很关心将会是谁接棒黄菡老师。在最新一期的《缘来非诚勿扰》中,答案将揭晓,接棒黄老师的,又是另一位黄老师。

【图】黄澜接棒黄菡原因外泄 情感交接接地气是主因

   FACE妆点娱乐讯 记者从江苏卫视官方获得消息 制片人黄澜接棒黄菡出任《缘来非诚勿扰》特约嘉宾。黄菡老师离开《缘来非诚勿扰》后,除了不舍,观众与粉丝都很关心将会是谁接棒黄菡老师。

制片人黄澜

   《缘来非诚勿扰》“黄菡时代”上周画上句号,观众和粉丝们随之最为关心的话题是:谁接替黄菡的位置?在《缘来非诚勿扰》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上,答案揭晓:接棒黄老师的,也是黄老师,她的名字叫黄澜——对于大众来说,尽管她的名字稍显陌生,但身为业内知名的美女制片人,作品的名头一部响过一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刚在江苏卫视落幕的《女医·明妃传》以及定于明年在江苏卫视首播的IP剧《如懿传》,也是由她操刀。

   录制现场,当黄磊现场说出由黄澜担纲制作人的作品名称时,来自观众席的欢呼一阵高过一阵。孟非笑称:“从声音的大小就知道收视率的高低”,他还专门自荐出演《如懿传》,“那个戏里还缺不缺演员?那是清朝的戏,还不用剃头,没什么负担”。

   尽管只是初来乍到,黄澜老师也很快融入《缘来非诚勿扰》的氛围,一番自我介绍后,甚至还调皮道:“一个黄老师离开了,我们千万个黄老师在成长。”这句话逗得现场笑翻一片,也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两位黄老师的“情感交接”。新鲜坐镇的这位黄老师,让人觉得分外亲切,孟非和黄磊总结:“总而言之,黄澜和黄菡都姓黄,我们组合的名字都没变。她们俩的名字也很像,第一个字一样,第二个字的韵母一样,还都这么漂亮。如果说黄菡是邻家阿姨,那黄澜就是邻家姐姐。”

   现实生活中,黄澜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从大学到硕士读的是俄语、经济,涉猎的范围远超过影视的范畴。在黄澜看来,80后的成长伴随时代的快速发展,集中映射了各种社会焦点话题。黄澜主导的电视剧,被业内赞为“刷生活”,从“辣妈”到“虎妈”,再到最近的《女医》都有其自己的影子。此次坐镇《缘来非诚勿扰》,她期待将发生在《缘来非诚勿扰》中的人生百味世间万象,融入到日后的作品创作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