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超女”长沙赛区50强出炉 大多选手属实力派(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3 11:34: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超女”长沙赛区50强出炉 大多选手属实力派(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超女”长沙赛区50强出炉大多选手属实力派(图)

  中新网3月23日电 《2016超级女声》海选至今已半月有余,长沙唱区50强顺利出炉。根据选手情况来看,大都属于实力派,其中不乏兼具唱功与创作能力的选手。

  因长沙唱区的地域属性,很少会有少数民族选手登场。但在海选复赛阶段,身着民族服装登场的嬉仁娜依,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她眼睛深邃,颇为擅长爵士和民族舞。最终,嬉仁娜依成功晋级50强。

  此外,特地从广州赶来的冯碧云,凭借着一支奔放性感的“部落风”舞蹈折服了三位评委老师。黑楠赞赏她是“天生的艺人”,黄嘉千也不吝夸奖,称她“非常大方,站在舞台上很容易吸引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2016超级女声》的精彩不仅在于选手,更在于专业的评委们。李偲菘的“娓娓道来”、黑楠的“腹黑毒舌”、黄嘉千的“温柔细腻”、李治的“严苛犀利”,都为长沙唱区海选提供了不少看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