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俊凯尴尬被粉丝求婚 TFBOYS悬疑剧花絮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0:39:35

  近日,TFBOYS三位成员拍摄校园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在开放媒体探班时,记者问到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呆萌的王俊凯回应称我还小,引得现场气氛欢乐。据悉,这次TFBOYS拍摄的网剧,三人算是本色出演,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360截图20160323103621901.jpg
 
  《超少年密码》讲述了TFBOYS三人寻找被投放在学校的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的故事。以寻找谜题的答案为主线,在一系列人性的拉扯,真实与虚假的纠葛之中引申出对自我、对人性、对人类情感的讨论。剧中,夏常安(王俊凯饰)、隋玉(王源饰)、谌浩轩(易烊千玺饰)是同所学校的同班同学。作为还在求学阶段本身就是中学生的TFBOYS三人而言,此次可以说是完全本色出演,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演技真实诠释了中学生校园生活与状态。
 
  《超少年密码》作为第一部为TFBOYS量身定制的影片;全力打造目前最热的人工智能科幻题材,演绎一场校园青春的友情纠葛,深受年轻人群的关注与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