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邹市明想要女儿 老婆冉莹颖被指整容胸好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20:31:05

  近日,冉莹颖曝邹市明想要女儿,坦言两个儿子很难管教。冉莹颖曝邹市明想要女儿的消息传出后,其整容传闻再度疯传,更有网友质疑冉莹颖胸好大是隆胸了。

6.jpg

曝邹市明想要女儿 老婆冉莹颖被指整容胸好大

  3月21日,国内首档大型母婴养育互动类节目《拜托了妈妈》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栏目嘉宾主持瑶淼、冉莹颖及金韵蓉等育儿界专家出席。此次《拜托了妈妈》发布会通过游戏环节,现场指出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的误区并进行科学指导。而冉莹颖更是自曝“邹市明他特别想要一个女儿”。

  超强明星阵容现身说法 冉莹颖自曝邹市明想要女儿

  据了解,《拜托了妈妈》不仅邀请草根爸妈参与节目录制,更有强大的明星阵容。除了主持人是金牌女主持李静,节目每期还会邀请一位“妈妈嘉宾”参与主持,大牌明星的加盟也成了吸睛亮点。记者发现,在拟邀名单里,赫然出现钟丽缇、叶一茜、冉莹颖等一众明星辣妈的名字。嘉宾主持冉莹颖亮相发布会,互动中,已有两个儿子的她透露,老公邹市明特别想要一个女儿,“但经过两个孩子的‘磨炼’,我们俩渐渐打消了再要女儿的念头。现在参加节目,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一边录一边就想着还得生,好好把新学的育儿知识实践一下”。不过这个念头又被李静“打消”:“咱们要符合国家政策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