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金扫帚奖”名单公布 《恶棍天使》成“大赢家”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2 17:21: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金扫帚奖”名单公布 《恶棍天使》成“大赢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扫帚奖”名单公布《恶棍天使》成“大赢家”
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坚持评选年度“最烂”电影的“金扫帚奖”在京颁奖,邓超执导并主演的《恶棍天使》成为第七届“金扫帚奖”最大“赢家”,一举拿下“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和“最令人失望编剧”,并差一点把孙俪也送上“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的“宝座”。另一大 “赢家”杨幂凭借《小时代4:灵魂尽头》、《何以笙箫默》中的表演赢得“最令人失望女演员”。这是她第三次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的称号。

  “金扫帚奖”由网友投票产生提名名单,再由25位影评人、媒体人、编剧和学者组成专家团投票选出最终的结果。今年“金扫帚奖”依然没有获奖者到场。前六届中,只有香港导演马伟豪曾有勇气派人到现场领奖。

  与“金扫帚”一同公布的还有《青年电影手册》“年度华语十佳”。《闯入者》、《山河故人》、《踏血寻梅》、《刺客聂隐娘》、《醉·生梦死》、《百日告别》、《师父》、《我是路人甲》、《一个勺子》、《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获2015“年度华语十佳”殊荣。“年度杰出成就奖”颁发给了刘晓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