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俊凯被求婚 家庭背景曝光家庭贫困并非富二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16:17:40

  近日,TFBOYS成员王俊凯被女粉丝穿婚纱求婚事件引来网友热议,王俊凯也再次被网友人肉,家庭背景曝光。此前,曾有网友曝料称王俊凯是富二代,但有知情人却称王俊凯家庭贫困,爸爸是开出租的,妈妈理发的,并不是传闻中的富二代。

6.jpg

王俊凯被求婚 家庭背景曝光家庭贫困并非富二代

  正在厦门热拍中的校园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受访时,主演TFBOYS三小只萌点不断,王俊凯害羞谈及此前在片场被女粉丝穿婚纱求婚,连称尴尬“我还小呢”,王源则耿直透露剧中无校园恋情,而易烊千玺则被曝“从未哭过”,以至于表演老师假设自己死了他都称“哭不出来”。此外,在剧中客串三小只父辈的朋友的王祖蓝自称“以我的年纪也能生出TFBOYS”,受制于他与“大长腿”三小只的身高差,他还得装威严,也是令人心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