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需再离婚 吴妈默认曾给马雅舒房产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5:28:07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让众多人都登上热搜,其中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就是最让人关注的一位,据悉,吴奇隆与马雅舒并未在台湾办理结婚,所以吴奇隆与刘诗诗领证,需要与前妻马雅舒在台湾结婚再离婚,而对于马雅舒否认过的分手费,吴奇隆妈妈默认曾经给马雅舒房产和置业,究竟谁说的是真呢?

360截图20160322154122859.jpg
 
  马雅舒称2人共买房
 
  正因如此,吴奇隆跟刘诗诗结婚时变得非常麻烦,他俩虽然已在内地领证,还得先在台湾办理跟马雅舒结婚又离婚的手续后,才能跟刘诗诗结婚。问隆妈跟前媳妇还有联络?她说:“不会啦,她也结婚了。”不过2014年云南大地震,她还打到马的老家云南去慰问平安与否,听到马的妈妈惊呼“她竟然打电话给我们哪”,她想想这也没什么不好,不要说是亲家,也是认识的朋友。马雅舒昨透过阮虔芷表示:“根本不想再回应这件事,但若要谈房子这件事,当初我和吴奇隆一起在北京买了房子,两人都各自付了钱,分开之后,我就把钱还给了吴奇隆,目前我就住在北京那间房子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