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需再离婚 吴妈默认曾给马雅舒房产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5:28:07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让众多人都登上热搜,其中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就是最让人关注的一位,据悉,吴奇隆与马雅舒并未在台湾办理结婚,所以吴奇隆与刘诗诗领证,需要与前妻马雅舒在台湾结婚再离婚,而对于马雅舒否认过的分手费,吴奇隆妈妈默认曾经给马雅舒房产和置业,究竟谁说的是真呢?

360截图20160322151427562.jpg
 
  吴奇隆妈妈
 
  马雅舒遭刁难没在台登记
 
  隆妈到巴厘岛时曾秀出手上“诗诗送的”亮闪闪百万(台币)的钻戒,而这回她按台湾习俗,送媳妇一套金饰,也照内地习俗给了“改口费”,因为原本喊她“阿姨”的刘诗诗将改口喊“妈妈”,婆媳感情融洽。提到吴奇隆上一段婚姻,隆妈说:“当时他也不是很好的时候,有拍戏但不是很火,所以也真的没有给人家一场婚礼,没有给到那些。”其实吴奇隆2007年要为马雅舒办入台证时曾被刁难,当时他被相关单位当罪犯一样审问,还问“跟她办事过后有没有给钱”,根本当2人假结婚,他火大下索性不办了,所以在台湾根本没登记结婚,昨隆妈也证实此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