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刘嘉玲代言中脉秀美体 揭秘如何塑造完美身形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4:40:55

  日前,50岁女神刘嘉玲现身南京,参加其代言的中脉美体内衣的线下活动。当天,她身着一袭鲜嫩的少女风小洋裙,勾勒出完美身材,全程心情大好的她不仅放下偶像包袱和粉丝们玩自拍,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如何才能塑造自己的完美身形。

7.jpg

塑造完美身形

    其实小编也有自己的塑身小秘诀与大家分享:

    1、瘦腹小窍门: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柠檬可以清热减肥,美白皮肤。蜂蜜对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说了。只要3天就见效了,没有任何副作用。注意:①水要是冷的,不要热的,也不要温的,因为蜂蜜要冷喝才是润肠。②十分钟以后再吃东西。③一定要空腹。

     2、减手臂的妙招:①跪立,挺直后背,脊背要直,两腿间分开约一拳宽度。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②双臂尽量向后抬起,两手向后渐渐抬气,配合短促呼气,手臂向后抬起至最大程度,反复10次,注意呼吸

    3、瘦小腿6法,小粗腿去无踪:①撮腿法:洗澡时撮一撮,粗腿立马变细;②慢跑法:慢跑要均匀,不能时快时慢;③虐腿法:一压,二揉,三捏,四拍;④阶梯赶肉法,口诀:阶梯站一半,萝卜减一半;⑤竖腿法:脚与墙面呈90度角站立;⑥绕脚踝法:转转脚踝瘦小腿。

     4、瘦腰+瘦背:①双手支撑地面,身体挺直平爬在地。②双臂支撑身体,使上身与地面保持50度。③头部尽量后仰。

    相信大家坚持的做也能塑造自己的完美身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