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白百何出席电影节 网友惊呼满屏都是腿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4:17:54

  昨日,白百何出席电影节,带着新电影《火锅英雄》亮相,当天,白百何穿着白衬衫配短裙,长腿十分抢镜。据悉,白百何新电影《火锅英雄》讲述了三个老同学共同密谋抢劫银行的故事,电影将在4月1日上映。

1.jpg

白百何出席电影节

    昨日,白百何[微博]携电影《火锅英雄》亮相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简约造型清新感十足,裸色短裙尽显大长腿,完美腿型实力吸睛。不少网友看后惊呼满屏都是腿。

    《火锅英雄》作为开幕影片在昨天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首次展映,该电影讲述了三个老同学共同密谋抢劫银行的故事,白百何饰演的于小惠因制定周密盗款计划而成为整个电影的关键人物,因此备受关注。据悉,该电影将于4月1日进行全国公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