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传迈克尔·杰克逊生平将拍成动画片 以黑猩猩口吻描述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2 14:01: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传迈克尔·杰克逊生平将拍成动画片 以黑猩猩口吻描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传迈克尔·杰克逊生平将拍成动画片以黑猩猩口吻描述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22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已逝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专辑《Thriller》所创下的极高销量仍无人能敌,经典的“月球漫步”舞步更是深植人心,2009年过世至今已经有6年的时间,近日传出他的生平将被拍成动画片《泡泡》,片名以一只黑猩猩命名,让粉丝感到相当期待。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曾经收养过一只黑猩猩“泡泡”(Bubbles),当时这只宠物上遍各大媒体版面,甚至陪着他开记者会、上节目、开巡回演唱会,还在日本开过自己的“粉丝见面会”,人气相当高。而他也曾公开承认自己因为从小缺乏父爱,也没有好朋友,只有动物了解他,一直到他的孩子出生后,才被迫与泡泡分开。

  编剧Isaac Adamson近来开心透露终于找到制片商,本片将会以黑猩猩的口吻描述与迈克尔•杰克逊的相处过程,以第三人称角度细说这位传奇巨星被丑闻击倒后的生活,但是将会以“定格动画”的方式拍摄,因为如果以真人电影来说,如此题材很难处理。用一般的动画呈现,严肃的程度又不足,所以最后选择定格动画,像是《怪怪箱》、《笑笑羊大电影》等片都是很好的范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