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爱的阶梯》虐恋升级 张睿张檬上演演技大比拼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2:55:14

  最近,江苏卫视热播的《爱的阶梯》里面主角颜值高,剧情也是越来越虐心了。张睿张檬演技十分精湛,广受网友好评,其中张睿已被网友称为“国民女婿”了,而张檬的哭戏同样也获得大赞。

12.jpg

11.jpg

《爱的阶梯》张睿张檬

    《爱的阶梯》对于张檬来说,不光是只有哭戏挑战,就连打戏也意外的多。很不幸,张檬总是挨打的那个,“我被打脸的戏很多,好像没有打过人。不过被打的时候,很多时候是借位,但如果没有掌握好,手指刮过鼻尖,还是特别酸爽的。”拍摄时还有一大挑战就是“高跟鞋”,“我都是十五公分起步的,穿着高跷演跑步的戏、撕的戏,都特别费劲,很容易崴脚。”

    谈及日后想尝试的角色类型,张檬表示:“其实我特别不想演这种很柔弱的角色,因为已经演的太多了。《爱的阶梯》是两年前拍的,在这之后我接到的其他角色都没有陈秋妍这种很忍让的性格了,而且我也很怕被定性,总演一个类型的就像总是烧一种菜,总是会腻的。现在最想挑战御姐。”

    剧中,张睿饰演的张皓天是平民之子,原本独自在城市打拼的他,因救下了天成集团的董事长,从而去了天成集团工作,并在公司危难时刻主动化解了财务危机。不仅在工作上尽职尽责,朋友有难时,他也同样挺身而出。最终通过自己的诚恳和努力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就,也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孝顺,三观超正,并且又充满正能量,暖心的角色,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

    相信随着虐心剧情越来越多,张睿张檬两人的变现也会越发的出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