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爱的阶梯》虐恋升级 张睿张檬上演演技大比拼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2:55:14

  最近,江苏卫视热播的《爱的阶梯》里面主角颜值高,剧情也是越来越虐心了。张睿张檬演技十分精湛,广受网友好评,其中张睿已被网友称为“国民女婿”了,而张檬的哭戏同样也获得大赞。

10.jpg

《爱的阶梯》张睿张檬

    《爱的阶梯》在现今竞争激烈的黄金档突出重围,不仅收视率成功破1,更连续三天夺得收视冠军,“秋天夫妇”等电视剧相关话题也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足以见得该剧的火爆人气。

    在《爱的阶梯》中,张檬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职场灰姑娘,跟张睿饰演的张皓天经历了多变而坎坷的感情之路,在她看来,“陈秋妍就是感情方面 一直不断成全别人,但是又很独立的职场女性,经历的风雨太多。整个过程中,这俩人爱得都很坎坷,直到最后一刻才真正幸福地走到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