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花样姐姐2》Henry嫌李治廷审美差 两人险闹矛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2 09:38: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花样姐姐2》Henry嫌李治廷审美差 两人险闹矛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花样姐姐2》Henry嫌李治廷审美差两人险闹矛盾

  中新网3月22日电 上周,《花样姐姐2》中,为姐姐们准备惊喜的两位“挑夫”李治廷、Henry,来到墨西哥市场,面对琳琅满目的衣服,两个男生在审美上产生分歧。李治廷被Henry批时尚品味差,李治廷一气之下,夺门而走。

  节目中,两个挑夫抱着同样“要把姐姐们打扮美美的”的愿望,在市场中搜索,可没想到两人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却使两人关系第一次出现大危机。一直坚持白色为美的李治廷,坚称“白色纯净、像女神”,而Henry却反呛“像鬼一样”,女孩子更喜欢粉红色,李治廷也不甘示弱地反击“太艳。”Henry却不以为然“是你的太过气”。被气得鼻孔冒烟的李治廷,为了和Henry一较高下,居然不顾丢掉“抠门王”的名头,决定一人买一件,让林志玲做选择。

  接下来,两人矛盾愈演愈烈。李治廷无语于Henry“女孩子不用穿裤子”的着装标准。Henry看着李治廷挑选的白裙,毫不留情地直批“你真的没有时尚品味”。心急的李治廷连忙辩解“我有,可是总不能她们都穿一样的吧。”感到舌战惨败的李治廷,一怒之下,夺门而走,只留下Henry自顾自的挑选,到了还价之时,李治廷也一改还价作风,这让感到被抛弃的Henry失望地说“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