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大爆料 吴奇隆身价十亿信用卡仅2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09:19:39

  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花费2000多万,晒出的各种珠宝礼服让网友大赞四爷真“壕”,据悉,吴奇隆年赚上亿身家惊人,但是在婚礼上爆料自己只有一张附属信用卡,额度才2万,三年没刷过,网友们纷纷称吴奇隆是好男人。

360截图20160322091714609.jpg
 
  据悉,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是吴奇隆于2014年6月13日在江苏创立的影视制作公司,是吴奇隆在2003创立的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衍生出来的稻草熊品牌系列公司之一,公司曾投资制作《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还得知因为吴奇隆是台湾同胞,按照法律规定是无法持股的,如今的稻草熊的大股东是刘诗诗。也可以说吴奇隆将60%的股份卖给暴风,无疑是婚后给刘诗诗最大礼物。其工作人员也笑称:“稻草熊本月有两件大事,1、是股东刘诗诗小姐20号迎娶吴奇隆先生,28号他们将中断蜜月行程参加暴风的发布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