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曹曦文晒与袁姗姗5年前剧照 自黑“我们很丑”(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2 08:51: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曹曦文晒与袁姗姗5年前剧照 自黑“我们很丑”(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曦文晒与袁姗姗5年前剧照自黑“我们很丑”(图)

  本报讯 自从黄晓明自封二哥、范冰冰自称小胖、杨幂调侃臭脚开始,明星们身体力行地用自黑术为后来者开辟出一条“化攻击为点赞”的血路,与其被人黑,不如自己黑。日前演员曹曦文在微博上变身贫嘴段子手,勇敢自黑“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我们长得丑,不怕”,并配上在5年前和袁姗姗拍摄《野鸭子》的写真。有网友称,“袁姗姗自带染黑属性,躺着也中枪”。

  那时候袁姗姗刚走出校门,看起来呆傻青涩,还有些婴儿肥。虽然看似曹曦文自嘲自黑的举动,却引爆网友围观热潮,有网友表示“曹曦文自黑之余也不忘黑上袁姗姗一把,难道是闺蜜反目的节奏么?”看着女神形象瞬间坍塌,令无数粉丝仰天长叹“这世界不会再好了”。而袁姗姗的真爱粉们却对此不依不饶,双方粉丝你来我往开始“互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