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刘诗诗与抢花球者渊源深 二人《步步惊心》曾演好友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1 21:28: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刘诗诗与抢花球者渊源深 二人《步步惊心》曾演好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诗诗与抢花球者渊源深二人《步步惊心》曾演好友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昨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办盛大婚礼,不仅多位亲友和娱乐圈好友出席,更有二人定情作《步步惊心》多位主演现身,为他们送上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接住刘诗诗花球的正式在剧中与刘诗诗交好的叶青。

  婚礼上,刘松仁担任证婚人,吴奇隆说结婚誓言时,讲到“我也不只一次埋怨过老天”突然哽咽,停顿了3秒后继续说,“我老对他说,你对我不好,你让我经历过很多奇怪的磨难,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我现在知道,他把最好的留给我”,接着拥抱身旁的刘诗诗,之后两人拥吻。到了丢捧花的时刻,刘诗诗站好位置,往后方来宾阵容里一扔,最后由伴娘叶青突破重围,顺利拿到捧花。

  据悉,叶青在《步步惊心》中饰演若曦(刘诗诗饰)身边的ㄚ环“玉檀”。戏中两人交情甚好,最后因为玉檀和九阿哥私报消息,让四爷(吴奇隆饰)气得下令将其处以“蒸刑”,若曦因此情绪崩溃。此次,叶青担任刘诗诗伴娘,二人更在生活中十分投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