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故事或将被拍成动画片(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1 18:06:4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故事或将被拍成动画片(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故事或将被拍成动画片(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今日,著名编剧伊萨克·亚当森所撰写的剧本《泡泡》终于找到了制片商。引起网友关注的是,该剧本讲述的正是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故事,而“泡泡”正是他收养的一只黑猩猩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或许并不按照“正常”的方式来拍摄,计划中,《泡泡》会被拍摄成一部风格独特的定格动画。据报道,《泡泡》的情节非常奇特,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曾收养过一个名为“BUBBLES(泡泡)”的黑猩猩,影片以这个年幼的黑猩猩的口吻,回顾它与杰克逊相处的细节,以及杰克逊被丑闻击倒的生活。如果拍摄成真人电影的话,这样的题材会非常难以处理。而如果用一般的手绘或者是普通动画来拍摄,则又显得严肃度不足。所以,两厢综合,定格动画或许是最好的处理方法。据悉,定格动画是指通过逐格地拍摄对象然后使之连续放映,从而产生仿佛活了一般的人物或你能想象到的任何奇异角色。通常所指的定格动画一般都是由黏土偶,木偶或混合材料的角色来演出的。如《曹冲称象》《阿凡提》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