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太阳的后裔》播放量飘红 宋仲基成“指数收割机”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1 15:29: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太阳的后裔》播放量飘红 宋仲基成“指数收割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个月来,全亚洲都被《太阳的后裔》刷屏,而且这种热度只升不减,“续航力”令人惊喜。在数据上,这部剧更是做到了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第8集收视依旧火爆,韩国全国收视率达28.8%,不断刷新自身纪录;截至3月21日,爱奇艺播放总量破10亿,连续霸占微博话题榜4周,堪称是太阳的能量,火箭的速度。

  CP给力,宋仲基成指数收割机

  截至3月21日,《太阳的后裔》在百度电视剧风云榜上的搜索指数是第二名的8倍左右,如此悬殊的差距在这两年的电视剧市场都难以见到。而与搜索指数齐飞的,还有两位主角的人气:微博上,#太阳的后裔#主话题词阅读量高达52亿;子话题达230个,总计阅读量达81亿。

  男主角宋仲基更是成为了全民爱好,扒其家人照片,发他儿时剧照看“男神三十年不变的脸”,甚至连最近爆红的树懒都能跟他连上线——关于两者人气PK的话题在网上层出不穷。

  在《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与宋慧乔的甜蜜互动羡煞众人,“撩妹”“撩汉”都因此成为国民热词,“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则成为全民恋爱准则。

  副线精彩,“救援夫妇”直追主角

  除了“宋氏CP”甜蜜演绎的军官与医生的战地恋情,《太阳的后裔》副线担当——金智媛和晋久的讨论度也在飙升,受欢迎程度决不亚于男女主角。

  《太阳的后裔》一反过去韩剧“男一男二爱女一,女一女二抢男一”的套路,加入了一对冤家男二女二,呈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女二号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与男二号晋久饰演的徐大英从相爱到无奈分手,相互纠葛、相爱相杀的剧情让观众闹心又好奇,而戏中英姿飒爽又情根深种的晋久更是俘虏了无数少女,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人气直逼宋仲基。

  把配角的戏拍出主角的质量,《太阳的后裔》的优质可见一斑。

  剧情跌宕,演员戏外也疯狂

  在刚刚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8集中,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意外”通过广播的方式哭诉着向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表达了爱意:“被一个那么优秀的男人吻过,真的令我激动了好久。”而她在戏中奔跑的桥段更是被网友不断恶搞。不过,宋慧乔本人倒是非常喜欢这种恶搞照片,还转发到个人主页上,写道:“很累啊,要跑到下周三。”可见这部戏的演员戏里戏外都是相当疯狂。

  《太阳的后裔》另一个不同寻常之处就是它完全颠覆了韩剧由来已久的第8集定律。先是在第5集接吻,然后第8集完全没有吻戏,与以往“8集才吻,8集必吻”的套路完全不同。据悉,在第9集两人可能即将有吻戏上演。

  《太阳的后裔》每周三、周四21:00爱奇艺更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