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赵涛获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佳表演奖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1 14:57: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赵涛获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佳表演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太原3月21日电(胡健) 在刚闭幕的第33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上,中国女演员赵涛凭借在电影《山河故人》中的表演,获得最佳表演奖。该奖项是在所有参赛影片的男、女演员中进行混合评选,颁出的唯一表演大奖。

  记者21日向赵涛证实了上述消息。1978年出生的赵涛是土生土长的太原姑娘,1998年大学毕业后担任太原师范学院舞蹈老师。担任教师期间,被同为山西籍的导演贾樟柯“相中”,在电影《站台》中饰演殷瑞娟一角,由此开始与贾樟柯长达16年的合作。2012年,贾樟柯与赵涛在山西汾阳完婚。

  在第33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颁奖仪式上,评委会向赵涛颁奖时评价道:“她演绎了一个面临多种选择的年轻女性,并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压倒性胜利。”据悉,赵涛获得此项殊荣的同时,也收获5000美元奖金。

  2012年,赵涛凭借在意大利导演安德烈·塞格莱执导的剧情长片《我是丽》中的表演,获得首届意大利阿斯蒂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殊荣,该奖项也是赵涛从影以来,首次在国际影展上获得最佳女主角大奖。

  本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的竞赛片汇聚了2015年戛纳电影节和威尼斯电影节的获奖作品。评委会将最佳影片奖颁给由雅克·欧迪亚执导的法国电影《流浪的迪潘》,该片去年曾获得第68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此外,希腊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执导的《龙虾》获得最佳导演奖,而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得主、委内瑞拉导演洛伦佐·维加斯的作品《来自远方》则赢得了最佳编剧奖。(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