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章子怡将带女儿回国 晒女儿打针照被赞腿好长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1:09:41

  章子怡将带女儿回国,在国外呆了大半年的她想念家人和自己居住的城市。据悉,章子怡产子后母爱满满,对女儿各种亲力亲为,对女儿打疫苗的事更是很小心谨慎。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女儿打针的照片,可以看出其女儿腿好长长大后一定像妈妈。

707d4aa8gw1f2482ehfhtj20ej0kbmyh.jpg

【图】章子怡将带女儿回国 晒女儿打针照被赞腿好长

    3月20日晚,新晋“炫女狂魔”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带女儿打针的照片,母爱满满的章子怡自曝带女儿打疫苗的过程:“那天带她去打疫苗,我问护士能不能看一下接种疫苗的名称刻度保质期,她们都很配合,因为美国曾经出现过给孩子打过量的事件。为了孩子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医生护士下手前请家长们多句话,我想这都能被理解。”

    章子怡还自曝即将带女儿回国:“小醒醒下一针就要在北京打,我会问得更清楚!”巧合的是,最近国内曝出“5.7亿未冷藏疫苗流入18省”的事件,章子怡的担心也不无道理。

    不少网友看见这么暖的章子怡,纷纷留言大赞道:“真是个好妈妈。”“祝愿子怡母女俩健健康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