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北美票房:《疯狂动物城》三连冠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1 02:53: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北美票房:《疯狂动物城》三连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洛杉矶3月20日电(记者 毛建军)迪士尼动画新作《疯狂动物城》本周继续领跑票房榜,赢得三连冠。新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与《天堂奇迹》(Miracles from Heaven)分获亚军和季军。

  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本周总票房成绩较上周微跌4%,入账1.29亿美元。上映第三周的《疯狂动物城》本周增加132家影院,至3959家影院放映,周末收获3804万美元赢得三连冠。目前该片北美总票房2.01亿美元,全球总票房5.91亿美元。

  狮门影业以青少年流行科幻系列小说《分歧者》改编的系列第三部电影《分歧者3:忠诚世界》周五(18日)在3740家影院上映,开画当日收获1192万美元,周末三天以2905万美元获得票房榜亚军。这一成绩比2015年3月上映的《分歧者2:绝地反击》首周末写下的5226万美元成绩低了很多。Cinemascore评价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低至10%。

  本周另一部新片《天堂奇迹》周三在3047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收入1500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三名。这部三星电影公司预算1300万美元,由帕翠西亚-里根导演,珍妮弗-加纳、马丁-亨德森等主演的剧情片在cinemascore评分为A+,烂番茄网站新鲜度54%。

  上周上映的《科洛弗道10号》本周以125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四。上映第六周的《死侍》收获800万美元排名第五,这部福斯公司预算5800万美元的R级片,目前北美总票房3.4亿美元,全球总票房高达7.3亿美元。上映第三周,由杰拉德- 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伦敦陷落》以689万美元获得第六名。(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