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papi酱获千万融资 靠吐槽收获近千万粉丝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15:12:37

  网红papi酱获千万融资引热议,单枪匹马用时4个月粉丝涨近1千万,啥也没开始卖,就估值3个亿令人羡慕。据悉,罗振宇联合徐小平投资Papi酱1200万,她靠吐槽收获近千万粉丝,接着又靠打赏融资,平均一个粉丝能估值近10元。

3.jpg

【图】papi酱获千万融资 靠吐槽收获近千万粉丝

  这个21秒的短视频,内容只有简单的答案:吃,睡,玩游戏,走亲戚(这个梗请在视频中寻找)。

  作为数量庞大的单身宅,看到这样人生真相估计也是眼泪掉下来。

  还有一则过年回家,如何应对亲戚的视频。

  看完这则视频,黑马哥不禁觉得,papi酱可能在制作之前,搜集了所有有关吐槽亲戚的评论,然后把最得共鸣的话语一句句说了出来,评论区有人说“每次都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说出我们的心声”获大量点赞

  而papi酱这次不止于吐槽,更是制作了独家的回应方法,其中有几句较神,黑马哥摘录如下:

  ?每年看到你们家这几个熊孩子,我就不想生孩子了。

  ?诶,您说美国怎么还不控枪呢,关我什么事?那我不结婚,关你什么事啊。

  但仅仅做一个迎合粉丝需求的视频似乎又不是papi酱的追求,在本视频最后,她又说,说这么多还是没啥用,我知道你还是不会和亲戚们撕的。

  这个视频在微信获得了3512个打赏,黑马哥友情提示,打赏金额最低2元,第二档17元,最高档166元。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下这个短视频大概能赚多少钱。

  段子手网红两大宝:自黑和黑人

  如果我们总结一下这些广受粉丝喜爱的红人们,会发现他们都深谙大众传播之道,比如红人咪蒙有一篇文章,表达的就是自己二十多年来,因为身高矮而接收 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深深敌意,在搞笑的场景描述中深情自黑了一把,评论区中也都是深有此共鸣的粉丝,而papi酱除了偶尔自黑,消解“高大上”,还略喜欢黑 人,比如在那一篇新年祝福中,她毫不留情地反鸡汤了一把:没关系我亲爱的朋友,到了2016年,你将依然间歇性雄心满志,持续性萎靡不振……

  黑马哥不禁有点困惑,这是怎么了。这或许也是papi酱的个人特色,不屑于玩鸡汤转发的游戏,对创意搞怪反传统更感兴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