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包小柏:希望在成都找到未来式的表演者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0 15:05: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包小柏:希望在成都找到未来式的表演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包小柏:希望在成都找到未来式的表演者
图为包小柏接受记者访问。 何浠 摄

  中新网3月20日电 (记者 何浠)19日晚,知名音乐人包小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成都可以找到更加优越的未来式的表演者。

  有着“毒舌”之称的包小柏此次坐镇《超级女声》四川唱区的海选现场,不改以往,依旧以“毒舌”风格著称,句句辛辣性猛,点评精准。

  面对成都这个选秀重镇,包小柏对于第一天的海选结果不太满意,他认为选手们都存在了一个误区。包小柏表示,《超级女声》基本诉求是新文化观、新表演方式、新的自我的主张,他想要的都是选手们的新态度。

  包小柏一直强调“独创性”,他认为“95后”上下的孩子都观察过十年来各种选秀。“自我的装扮、自我的歌声才艺、自己的才华的表现,都是你自我的主张诉求。”包小柏说,不要去模仿某一位歌手或者是某一种节目形式,变成自己的竞赛条件,因为这样已经不足为奇了。

  包小柏还自嘲自己在网络上,会经常被骂,说他到底是选美还是选声音。他告诉记者,选秀到了每个进程,与时俱进要求的标准是不一样的。今年的《超级女声》有所不同的一点是,不再是一指定江山的比赛方式。包小柏说:“家在同一个起跑线上,选手自己有没有与时俱进的提升自己的竞赛能力,通过训练达到标准舞台上的一种所谓的进步空间,这是时进秀要表达的。”

  《超级女声》这个名号自2005年后就没有再使用,包小柏认为很多人都不理解,他们还是会用《快乐女声》、《中国好声音》的标准来看选手,而他要找的是一个从nobody变成一个superwoman的过程,所以《超级女声》的“超级”是有用意的。包小柏说,这就是今年《超级女声》的乐趣,评判的标准会是观众意想不到的,这才是观众们想要的博弈空间。(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